新浪财经

万事达卡调查显示中国富人多不偏好国产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2: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若愚)万事达卡国际组织近日发布中国富裕阶层品牌偏好调查报告,调查显示,富裕阶层偏好的消费品多为国际品牌。

  该调查中,富裕阶层的起步门槛为年收入超过1.6万美元。报告称,北京富裕阶层15%的受访者拥有两辆或两辆以上汽车,上海和广州的比例数字分别为7%和3.5%。调查显示,在富裕阶层偏好的十大汽车品牌中,没有一款国产汽车;十大手机品牌中仅有联想一家国产手机;十大家电品牌中仅有海尔和美的上榜。不过,在“最受欢迎的葡萄酒”调查中,中国葡萄酒名列第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