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部分化肥产品出口暂定关税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2:0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昨天宣布,经国务院批准,我国自2月15日起,对部分化肥产品出口关税税率进行调整,将调高部分化肥产品的出口暂定关税。此举是为了抑制近期我国部分化肥产品出口增长过快局面,确保国内化肥市场的供应和价格稳定。

  根据昨天发布的《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调整部分化肥产品出口关税的通知》,2月15日至9月30日期间,磷酸氢二铵、磷酸二氢铵及磷酸二氢铵与磷酸氢二铵的混合物三类化肥产品的出口暂定税率将提高至35%,10月1日至12月31日仍实行20%的税率。

  此外,将对部分含磷复合肥开征出口暂定关税,2月15日至9月30日实行35%的税率,10月1日至12月31日实行20%的税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