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马德伦:钱币学研究要结合政治经济金融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3:34 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志良报道 中国钱币学会2008年常务理事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钱币学会2007年工作总结》和《中国钱币学会2008年工作计划》。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中国钱币学会理事长马德伦,以及来自金融系统、文博部门、大专院校的中国钱币学会常务理事30余人出席了会议。

  马德伦在会议总结时说,中国钱币学会在2007年围绕年初常务理事会提出的七项工作要点,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中国钱币学会继续在钱币研究中,既要研究钱币文化、钱币历史,也要把钱币同政治、经济、金融的发展历程联系起来。最后,他要求中国钱币学会在2008年的工作中,要在活跃学会工作、服务会员大众、深化研究成果、扩大对外交流四个方面作出成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