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房产公司打折暗降 降价预期弥漫上海楼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 23:2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对今年房价的走势现在判断还为时过早。不过今年春节刚过,楼盘打折、暗降的活动就高调显现。上海万科日前也发布消息说,今年元宵节将开展大规模的楼盘促销活动,最大折扣达九五折。

  在上海万科一些楼盘的销售处记者看到,已经陆续有一些得到消息的市民前来咨询看房。

  上海市民说:“先来这边看看,打折的力度与房子本身的性价比考虑一下,另一方面考虑要不要再等一等。”

  参与这次促销活动的主要是万科在上海已发售楼盘的剩余房源,涉及0个??楼盘,包括住宅、别墅和商铺,最高折扣为九五折。业内人士认为,万科这次促销将对上海楼市产生一定影响。

  房产分析师范国伟说:“是一种比价效应,当一个楼盘下跌的时候,它周遍的楼盘总会跟着下跌,是一种理性的回归。”

  据了解,目前上海不少准备开盘的楼盘,都出现了价格松动并打算附带一定的促销优惠;一些开发商还放慢了开盘节奏,观望市场走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