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资委:央企产权转让信息要登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 06:5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孙晓旭

  国有产权转让信息将更加透明。国务院国资委昨天发布通知,要求自3月1日起,中央企业国有产权转让信息应该在各产权交易所联网同步发布,同时要在报纸上刊发转让信息。

  国资委要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北京产权交易所、天津产权交易中心、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等中央企业国有产权交易试点机构,在网站上发布国有产权转让信息的同时,应将相关信息提交给其他机构,同步发布。同时,上述交易所还应共同选择一家以上全国性经济或金融类报刊,发布央企国有产权转让信息。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