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科技智能推客面世 欲颠覆社区营销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3:21 新浪财经

  狰狞的非常真人吧?你还知道更风骚热辣的二月丫头吧?当然,你更不忘记那曾经娱乐了中国数亿百姓,以超越人类本能的“自信”和视觉极限的“魅力”将网络的草根力量演绎到巅峰的芙蓉姐姐吧……

  当所有人感叹以上这些网络新人类一夜窜红的奇迹时,不禁也要赞叹网络

  社区的神奇力量。然而,互联网的神奇伟大固然无疑,但事实上,那些风靡网络的红人们大多数都是数字时代背景下新兴的商业产品。

  而设计和生产这些特殊“商品”的幕后工作者,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网络推手”,也叫做“推客”。

  当然被“推”的不仅仅是那些“草根”人物,还包括许多我们熟悉的二、三线演艺明星以及热播电视剧。曾经的火爆一时的“超女”和空前绝后的热播剧“士兵突击”,正是通过网络舆论推广方式在短期内聚焦了超海量关注,最终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近年来,以服装、化妆品、汽车、数码产品、旅游、家用电器、网络游戏等为代表的越来越多行业的商家甚至国际知名品牌,可开始主动聘请专业的“推客”为其在网络社区中进行推广宣传甚至危机公关。在充分把握了互联网社区受众阅读心理和习惯基础上,通过结合热点事件和抓取公众眼球的图文策划,巧妙渗透要传达的商业信息和商品信息,既实现了短期内汇聚公众关注的目标,同时也达到了调研反馈和口碑营销的目的,而更重要的是,丰富了社区的信息内容,可谓真正低投入、高产出的双赢。

  以往所有“推客”都是指以网络推广为职业的人群,而近日随着高科技智能“推客”的出现,使这个概念发现了颠覆式的改变。

  智能推客,又称为“网络智能机器人”,是当前全球互联网科技研发领域最尖端的课题之一。而目前全球首例、也是最先进的网络智能机器人,近日由国内著名的传媒科研机构——沃华传媒宣布研制开发成功,并经过严格测试后正式宣布上市。该智能机器人系统,不仅可实现对全球数百万家华语网络社区的智能检索,同时可实现按照行业、区域、产品甚至关键字为目标实现超海量自动精准发布,而且可实现被发布的图片、视频等全球同步更新。此外,还拥有强大的人工智能功能,例如自动填写验证码、自动检索发布位置、自动更新发布图片等等。(来源:沃华传媒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