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商务部紧急组织应急灯和蜡烛援助重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2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据商务部网站消息,2月5日,一批太阳能手电和马灯通过邮政快递运往湖南省郴州市。这是商务部协调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紧急调配的,以帮助灾区应对照明设备紧缺的问题。

  此外,2月5日,应湖南、贵州、江西等省商务主管部门请求,商务部紧急调集蜡烛400万支,在解放军总参谋部应急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用军机从石家庄分别运抵长沙市黄花机场、贵阳市龙洞堡机场、南昌市昌北机场。这些蜡烛将由当地商务主管部门陆续组运,送至湖南郴州、贵州黔东南和江西赣州等地受灾群众手中。

  截至目前,商务部已累计向受灾严重地区紧急调运800万支照明蜡烛及部分照明设备,有效缓解了灾区因雨雪灾害、电力中断造成蜡烛等照明用品和设备紧缺的问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