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监会党委追授熊大勇为全国保险系统劳动模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2:41 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陈宝树报道1月31日,中国保监会党委发布《关于开展向熊大勇同志学习的决定》,追授熊大勇同志为全国保险系统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并号召全国保险业干部员工广泛开展向熊大勇同志学习的宣传活动。

  熊大勇是太平洋财产保险湖南株洲中心支公司查勘理赔员。2008年1月16日,在执行车险现场查勘任务时,熊大勇面对一辆因路面冰冻湿滑而突然失控冲来的面包车,一把将身边的客户推向路边,自己却不幸被撞成重伤,最终抢救无效献出了年仅22岁的宝贵生命。

  中国保监会党委决定,追授熊大勇为全国保险系统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并号召全国保险业干部员工广泛开展向熊大勇学习的宣传活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