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雪压断西电东送大动脉 可能影响广州电力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21:2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受风雪影响,昨天上午,“西电东送”的大动脉三峡至广东500千伏直流输电线路乳源段的部分电塔倒塌,线路中断。

  倒塌的电缆横跨在京珠北和坪乳公路路面,这使得来往车辆行驶受到一定影响。由于三广线广东境内的电塔大部分建在高山峻岭,要在短时间内修复比较困难,而这将有可能会对广州的电力供应造成影响。

  工程人员说:“这条线路倒塌了很多京珠高速上面 大桥那边也有几个塔倒了。”

  目前,有关方面已从广州抽调人力,到乳源抢修倒塌线路。不过,目前京珠北和坪乳公路的交通还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