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务院应急指挥中心:电煤库存下降趋势已初步扭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21:2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下午,国务院煤电油运和抢险抗灾应急指挥中心公布了全国抗击雨雪冰冻灾害的最新进展。目前,电煤库存下降趋势已初步得到扭转。

  截止2月2号,全国直供电厂存煤达1767万吨,比前一天增加44万吨,平均可用8天。目前,除西北地区外,华北、东北、华东、华中和南方区域的电煤库存都比前一天有所回升。

  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副局长朱宏任说:“大家通力配合通力合作,使一度比较严重的直供电厂(缺)煤的情况有一个明显改观。应该说电煤库存逐步下降这样一个趋势已经初步得到了扭转。”

  而从2月1号至2号,南方电网已有298条线路恢复运行,60座变电站恢复供电。贵州电网有179条线路恢复运行。应急指挥中心今天还发布了关于假日旅游的公告,提醒大家要避免到灾区和途经灾区旅游,并要求受灾严重地区尽量减少大型节庆活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