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王石出面澄清三四年后再买房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15:25 《头脑风暴》

  众所周知,在07年年末,地产巨头王石就提出了08年楼市“拐点”的理论,并且提出建议:“三四年后再买房”。此话一出,各方议论纷纷,甚至有人猜疑王石这种说法是否别有用心。08年1月31日,王石做客第一财经《头脑风暴》节目,在节目中他重新阐述了他之前他提出的“三四年后再买房”的说法。这次,他终于在媒体上正面澄清了他的这一说法。

  王石在节目中这样说道:“因为我本身不是个理财投资师,所以本身对消费者购不购房,什么时候购,我觉得我是没有资格这样来进行限定的。即使我在房地产有一定影响力,说那句话也没有下红头文件。”

  那么被热炒的“三四年”说法,又作何解?王石本人是这样说的:“我的建议是对于担心三四年买不起房的人,我建议现在等一等。三四年后再买房。”“在前提下来讲,应该说这种建议不是我偶然就说出来的,只要有人王先生我想买房,你给我什么建议。我第一个问题就是你什么时候结婚,因为很多都是很年轻的人这样问,他说准备三四年之后,我说那你三四年之后买房不行么?”而他的理由,他总结为两条:一是市场存在一定的问题。二是将来三四年住宅质量将有很大的改善。

  “三四年”毕竟只是个说法,一个建议,该什么时候买房,还是要消费者自己来定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