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商务部:中国历来重视出口产品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14:15 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2日就日本发生食用中国产冷冻饺子中毒事件发表谈话时表示,中国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出口产品质量,特别是食品等关系人身健康的产品质量。

  这位发言人指出,中方对近期日本消费者因食用中国一企业生产的冷冻饺子发生食物中毒表示真诚的关切,祝愿他们早日康复。中方已就此与日方沟

  通并开展调查,希望通过双方积极合作,尽快查明事实真相。商务部将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调查工作。

  这位发言人说,2007年8月以来,中方开展的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成效显著。中方已将此项工作常态化,并将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