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贵州抗灾救灾期间粮油食盐供应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13:37 贵州都市报

  贵州都市报讯(罗华)记者昨日从省应急办获悉,全省各地抗灾救灾期间,物资得到有效保障,粮油、食盐供应平稳。

  从受灾各地上报的情况来看,全省各地粮油供需平稳,供应趋紧的县市情况有所好转。2月1日,黎平、三穗县分别调入25吨、20吨大米满足市场需求。黔东南州已有11个县动用县级储备粮,民政部紧急调拨至我省的5.9万件大衣已发往重灾区,从湖南紧急调拨的7.2万床棉被也运往都匀、遵义、凯里、玉屏等地。截止到目前,全省融凝用盐共计8412.45吨,食盐市场供应平稳。

  另悉,毕节地区从1月26日开始即紧急下拨地级应急资金100万元,4天后又下拨省级粮差款179万元和应急救灾资金160万元,用于抗灾救灾。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