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罗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04:57 经济观察报

  MySpace中国区CEO罗川:Web2.0肯定会蓬勃发展

  今年很多的企业成功融资,也有企业仍处在迷惘之中。不过在宏观经济保持平稳快速发展下,2008年互联网企业会呈现一个良好的趋势,而Myspace所处的Web2.0肯定会蓬勃发展,发展速度也会越来越快。今年可能会有很多的企业抓住机会,建立自己的关键用户群,成为一个可信赖并具有扩展性的社区,不再是纯粹性的简单的娱乐、交流,而是真正把自己的生活建在社区中。

  在中国走向国际化的大背景下,MySpace自身的国际化特征是我们很大的机遇。尤其借2008年奥运的东风,许多外国朋友会对中国很感兴趣,MyS-pace将帮助他们同中国用户充分的交流沟通。

  目前国内没有一家Web2.0网站能像FaceBook一样拥有非常忠实的用户群,形成一个强势品牌,而MySpace在中国还处在一个创业期,我们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走向成熟。但如果非常成熟的大企业向这方面转型,步伐会转变得很快,那么依靠已有用户的影响力,将对我们产生更大的冲击。因此,我们必须要做的是比他们更快。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来源:经济观察报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