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古永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04:57 经济观察报

  优酷网CEO古永锵:今年将成为视频的营销元年

  2008年互联网视频将成为中国网民的主流应用,目前已经有超过1亿的网民上视频网站,根据AC尼尔森的监测,视频播放量已经超过1亿。今年也将成为互联网视频行业的营销元年,视频网站形成规模,龙头企业开始探索盈利之路,收入可能会快速增长,但并不一定能够达到盈利。视频行业集中度大大提高,位于领先地位的视频网站将与行业二、三、四名拉开距离。

  视频网站形成规模,广告主将会看到视频的影响力。视频的冲击力和传播力都比图文更强,给视频网站的盈利带来空前的机遇。

  探索多种商业模式、争取盈利、成本增长将都是挑战。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来源:经济观察报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