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家电网组织人员赴灾区抢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21:1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为了尽快恢复灾区供电,国家电网已经组织各省电网的精兵强将,从四面八方赶往湖南、贵州灾区,抢修损毁线路。

  灾区电力职工已连续奋战了20多天,人手不够,体力下降等情况相继出现,国家电网公司紧急从各省公司抽调骨干技术工人,组成了4000多人的抢险增援队伍。山东、河南、山西、湖北、北京等省市的增援队伍也日夜兼程赶往灾区。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孔庆军说:“我们现在第一批是抽调了500人,集中到这个现场来进行施工,第二批还有700人,正在陆陆续续的集合。”

  目前,多个增援队伍已赶到抢修现场,每个队伍都要承担大约50座铁塔的抢修任务,另外各省公司还有总数近5000人的抢修队伍待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