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发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小企业贷款不良贷款率0.6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21: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日电 (记者 陶俊洁 赵晓辉) 记者1日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获悉,截至2007年底,农发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农业小企业贷款不良贷款仅7.35亿元,不良贷款率为0.68%。

  农发行公布的数据显示,2007年农发行累计发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贷款1468亿元,比上年多投放554亿元,有效缓解了农业企业普遍存在的“融资难”问题。

  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贷款业务开办以来,农发行累计支持地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5729家,带动农户近5500万户,带动农民平均每户增收4200元,直接或间接带动就业2376万人,促进了农民增收致富。

  自2007年6月全面开办农业小企业贷款以来,农发行累计发放贷款83亿元,支持农业小企业2123家,涉及水果、蔬菜、畜禽、水产、林木、桑蚕、茶叶、花卉、蜂蜜、中草药等十大类行业,带动农户230万户,带动农民平均每户增收3000元,直接或间接带动就业24万人,促进了乡镇经济发展。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