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渣打支持中国企业出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5:00 中华工商时报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渣打银行)日前正式宣布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将在帮助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方面展开全面的战略合作。

  据悉,根据合作协议,渣打银行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将为那些具有比较优势、进行海外投资和业务拓展的中国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双方将为那些走出国门的企业共同提供包括项目融资、付款及收款服务、贸易融资、环球市场产品等在内的金融产品及解决方案。其中,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产品进出口、能源及原材料贸易等将成为双方特别重视的领域。(1C6)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