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银行决定向我国受灾地区捐款1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2: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中国银行新闻发言人王兆文1月30日对外披露,针对近期我国部分地区出现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以及给灾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严重影响,中国银行决定向受灾地区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同时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广大员工自愿捐款捐物,支援灾区人民全力开展抗灾救灾。

  1月中旬以来,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和西北地区东部出现了建国以来罕见的持续大范围低温、雨雪和冰冻的极端天气,受灾地区的交通运输、煤电油运保障工作面临十分严峻的形势,春运交通运输受到严重影响。

  中国银行新闻发言人王兆文说,“作为一家国有控股商业银行,国民有难,中行有责任伸出援手,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这段时间,中行海内外20多万员工通过电视、报纸、广播、网络等途径,密切关注着灾情,深深牵挂着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这次中行向灾区捐款,希望表达我们对灾区人民的一份关心,尽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