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亚集团1.79亿购英国成衣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联亚集团1.79亿购英国成衣公司

  刘小庆 每日经济新闻

  联亚集团(0458.HK)昨日宣布,于上周五(25日)订立收购协议,以总代价为1161万英镑(约合1.79亿港元)向独立第三方收购VelmoreHoldingsLtd.558万股普通股,为Velmore全部已发行股本。联亚集团将以内部资源支付现金代价。

  据了解,Velmore是一家在英格兰注册成立从事投资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集团主要为英国一家著名连锁零售集团提供全面服务。Velmore集团提供的服务包括成衣设计、布料研发及测试、制办、原料采购、工序承包、品质检查及仓储。Velmore持有摩洛哥两家制衣厂的股本权益。

  联亚集团表示,目前集团大多数客户均以美国为基地,收购事项预期可进一步开拓英国市场及减少倚赖美国市场。收购事项亦令集团将服务范围扩展至成衣设计、布料研发及测试,尤其可为上述集团与Velmore集团的现有共同客户提供完整的成衣方案,有望借此扩大收入来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