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东金融机构运作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21:10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月30日电 (记者 陈先锋) 雪灾肆虐下,不少在广东工作的人返乡受阻,数十万人滞留广州。然而剧增的人群并未对广东各大银行的经营造成不良影响。

  记者30日下午在工商银行广州府前路支行看到,五六个人正在办理个人业务,十多个人在静静地等待叫号。客户经理张量介绍说:“目前,银行各项业务未见异常。”

  记者从中国银行广东分行、工商银行广东分行、广发行等金融机构了解到,大量旅客滞留并未对银行业务造成影响。

  中国银行广东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许多返乡者都带有一定现金,很少来银行取钱,同时很多打工者也早已把钱邮寄回家。

  此外,这些银行都组织了捐赠活动,为滞留人群送去衣服和食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