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平安获准开办货币经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8:1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公司昨天宣布,旗下平安信托获中国银监会批准,将与全球第三大货币经纪公司利顺金融集团合资设立“平安利顺国际货币经纪有限责任公司”。这是国内迄今发放的第3张货币经纪公司牌照。此前,国内仅有上海国利货币和上海国际货币两家货币经纪公司。

  货币经纪公司是专业化的金融交易经纪服务机构,能够及时快捷地传递市场信息,促成交易的达成。此次批筹的平安利顺国际货币经纪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平安信托出资额为3350万元,占67%,利顺金融出资额为等值1650万元人民币,占33%,公司注册地在深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