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财政部召开2008年青年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6:13 财政部网站

  2008年1月30日财政部新闻办公室

  近日,财政部召开2008年青年座谈会。财政部部长谢旭人、部长助理刘红薇出席了座谈会,与部机关及部属事业单位的青年代表就工作、学习、生活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青年同志谈心得、讲体会、提建议,发言积极踊跃,气氛热烈。

  谢旭人认真听取了发言,充分肯定了青年同志勤于学习、甘于奉献、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回答了青年同志关心的工作和生活上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殷切希望。谢旭人要求广大财政青年同志要坚持不懈地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要勤奋努力地工作,自觉为国家财政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要注重自身作风建设,切实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使青年群体成为一个政治坚定、业务熟练、作风优良、勤政廉洁的集体。

  座谈会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环挥武主持,办公厅、人事教育司、机关服务中心等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