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酷多多”的发财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4:47 商业资讯

  中国人喜欢做大事,赚大钱。殊不知商场冲浪所谓:船小好掉头;无数事例证明:不是只有做大产品才有前途,小产品同样成就创富大梦想!前人的经验告诉我们:以小博大,以精取胜!—是创业的真理,“酷多多”生活用品用自己的成功诠释了以上道理的深刻。

  发财之道1:卓越低价,领先售后

  “酷多多两元店”以“做大、做全、做优,做独一无二的小商品供应商,与合作者共赢。”为企业的发展目标,以16-35岁拥有敏锐时尚触角、追求并享受美好生活的年轻群体为受众目标。其经销商个个生意火爆。究其原因在于“酷多多”拥有独特的产品魅力:货品新颖独特,吸引人;品质精美优良,有保障;服务周到便捷,得人心;价格低至两元,无人能及!只要消费者喜欢,生意怎能不红火?

  发财之道2:系列出台,快速揽财

  中国人买东西喜欢买成双的、一套的,看着习惯、喜兴、养眼。很多年轻人会疯狂的喜欢某卡通形象,所以买一系列的东西时也都要有那个图案的,标榜个性和代言。

  酷多多两元时尚用品全新推出的系列组合,包揽生活所需的方方面面,每套组合都是同一款设计、同一种风格,让你拥有一个就想拥有全部。系列产品,成组、成套的卖,销量翻几番,带来数倍的利润。

  发财之道3:先进的营销模式,迅速的物流配套

  一般二元店的赢利方式都比较单纯,譬如仅仅依靠销售饰品、日常用品,或增加一些小件礼品来获取利润,而且通常产品类别互相混杂,很难分门别类。

  两元店专业化的经营中包含着更多的多元化经营的成分,每一个产品类别都可以单独提炼出来成为一门专业的项目,例如:新趣饰品秀场、美伊妆品秀场、新奇礼品秀场、浪漫情侣秀场、温馨家居秀场、文体旅游秀场、益智玩具秀场、时尚布艺秀场、爱车装扮秀场、星语星愿秀场,令品牌价值获得无限增值。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