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通部:开通实时路况查询网应对春节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21:24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为了方便出行者及时查询到公路交通最新信息,交通部刚刚推出了最新路况查询服务系统,出行者只要登陆中国公路信息服务网,就能看到实时滚动的全国公路运行的最新消息。

  交通部表示,为给出行者提供即时参考消息,中国公路信息服务网(www.chinahighway.gov.cn)将把全国公路运行的最新消息实时上传到网站,出行者可登录交通部网站,通过查询公路编码,公路名称,以及时间范围来查询全国高速路时时运行状况,除此之外,市民还可以输入“北京”、“上海”等省市,选择按省份查询。

  截至今天上午,中国公路信息服务网最新路况已公布293条异常路况信息,恢复通车信息1970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