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钢下属企业一高管受贿被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4: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崔亮)在原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常建民、贾方利、杨军等人因受贿被判刑后,原首钢第一线材厂供销科科长白雪山也因受贿被提起公诉。记者今天获悉,昌平区法院已正式受理白雪山涉嫌受贿一案。

  检方起诉说,2004年至2005年,白雪山在担任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线材厂供销科长期间,利用负责生产物资采购的职务便利,分两次非法收受一轴承厂副厂长送予的现金共计4万元人民币,并为其销售轴承提供便利。检方立案前,白雪山在接受调查过程中主动交待了自己涉嫌受贿的犯罪事实。

  公诉机关认为,白雪山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的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