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既白进军全国 中式快餐竞争凸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7:59 每日经济新闻
    张娟娟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获悉,创立了两年多的“东方既白”终于要在今年春天走出上海,这意味着这一中式快餐品牌正式进入快速发展期,开拓全国市场。

    创立于2005年的东方既白,是百胜餐饮集团旗下的唯一一个中式快餐品牌,目前共有12家门店,且全部设在上海。除了产品是中式的外,该品牌的经营模式基本上就是肯德基的标准。随着人们健康饮食观念的增强,对中式快餐的接受度也日益提高,去年,东方既白一口气开设了6家门店,开店速度明显加快。

    中式快餐市场的持续升温增强了企业对品牌开拓的信心。百胜相关负责人透露,预计今年春天,东方既白就将正式走出上海,开始进军全国市场,该品牌也将进入快速发展期。至于首站将选址哪个城市,该负责人表示目前还不便透露。

    而另一大中式快餐品牌 “真功夫”,目前已在全国拥有200多家门店,无论是经营模式、还是产品价格,两家品牌都极其相似,而且资金都非常雄厚,业内人士预测,将来很可能会再诞生出一对中式快餐行业的“肯德基”和“麦当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