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90个市县将编制低收入居民生活费用价格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9:16 南海网-海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记者张毅 周英峰) 国家统计局局长谢伏瞻24日说,在去年试点的基础上,国家今年将在90个市县推进对城镇低收入居民的基本生活费用价格指数的编制工作。

  谢伏瞻在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会上说,编制城镇低收入居民的基本生活费用价格指数,是为了帮助各级地方政府了解价格变化对低收入群体收入的影响,帮助政府制定相关的补助政策。2007年,这项工作已在13个城市试点。在2008年试点取得经验之后,还将进一步向全国推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