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希尔顿奢华品牌Conrad在华又开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7:59 每日经济新闻

王闻 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希尔顿酒店集团宣布,该集团在华布局正在逐步提速,继今年八月将于上海开幕的Conrad上海后,集团日前已与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管理Conrad北京酒店,成为希尔顿旗下豪华品牌Conrad在香港、上海布局后的又一“重头戏”。

    据悉,毗邻新建中央电视台大厦的Conrad北京酒店计划在2010年年底开幕。

    希尔顿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KoosKlein表示:“Conrad北京酒店将会大大增强我们在中国的奢华型酒店系列,目前已有在香港非常成功,于1990年开设的港丽酒店,及即将在今年八月于上海开幕的Conrad上海。”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