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LS70相机被曝有缺陷 松下称是个别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8:39 每日经济新闻

BY  宋文明 每日经济新闻

    针对近日网络爆出松下LS70数码相机集体遭遇质量门事件,松下官方昨日向《每日经济新闻》发来声明称,相关报道中描述的问题相机现象并非集中发生的产品故障,仅为该顾客购买的单机发生的个别情况。松下公司正安排回收该故障机,以查明故障原因。

    据相关媒体报道,一些消费者在购买了松下LS70相机后发现屏幕成像出现问题,在送到该公司售后服务检测后被告知暂时无法维修,目前只能做换货处理。据悉,此次出现问题的相机为售价不到1000元的松下LS70型号,是针对一般家庭用户推出的一款低端机型,其拥有720万的有效像素,ISO3200的高感光度模式,并且具有光学防抖功能。自去年上市以来,这款“平民”机型就受到市场的追捧,价格更是从去年10月份的1300元调整到12月份的888元。据称,同时有多名LS70用户遭遇了相机的同似的质量问题。

    松下公司昨日表示,该LS70相机产品除在中国销售外,还在其它国家市场进行销售,是全球发售的商品。截止到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销售了35万台。相关报道中描述的现象并非集中发生的产品故障,仅为该顾客购买的单机发生的个别情况。该公司正安排回收该故障机,以便查明故障原因。具体情况,需待我公司回收该单机进行分析后,再进行通报。至于因何种零件造成了此次故障,该零件的生产厂商是谁,这些都需要等待故障产品回收分析后才能查明。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