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届中日银行业监管磋商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9:09 银监会网站

  2008年1月14日,日本金融厅国际担当副长官知原信良先生率代表团来京与银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举行了首届中日银行业监管磋商会议。双方就两国银行业的发展、外资银行政策以及日本增强金融竞争力的举措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广泛共识。

  首届中日银行业监管磋商会议的成功举行标志着中日双边定期磋商机制的正式建立,使两国银行业监管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双方一致认为,定期磋商机制的建立为两国银行业监管当局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经验和看法的宝贵机会,有助于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跨境监管合作,探讨银行业监管热点问题,对促进两国银行业的稳健发展以及维护区域金融稳定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