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免现金搬家 上海农商行推农信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7:59 每日经济新闻

  陈珂 每日经济新闻

  春节临近,针对外地来沪务工人群,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近日推出“农信银”个人账户通存通兑业务。只要客户持有在农信银机构开户的借记卡或活期存折,就可方便快捷地在全国任意一家开通此业务的农信银机构柜台办理存取款、查询、转账等业务。

  据悉,该业务是客户通过全国农信银机构办理的跨省市个人支付结算业务。目前,上海、广东、深圳、湖南、湖北、吉林、重庆、山东等11个省、市、自治区30000多家农信银机构均可办理。该项业务开通后,大大免去了回乡人群特别是生活在农村地区的人群携带大量现金、长途跋涉的烦恼。

  上海农村商业银行作为全国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的入网机构,是上海地区唯一一家开通此业务的银行,将从1月23日起正式受理该项业务,并在业务推广期间实行手续费优惠:转账通存通兑业务,按交易金额的5‰收费;现金通存通兑业务,按交易金额的8‰收费;手续费上下限均为最低5元,最高100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