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彩妆业发展空间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7:06 中国企业新闻网

  一份来自美容美发行业的数据监测统计显示,从1997年中国内地出现“彩妆”概念至今,我国还没有形成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彩妆市场。总体来说化妆品市场由洗涤、护肤品和彩妆三大部分组成,前两块市场目前已比较成熟,而第三部分——彩妆,以前只被当作护肤品的配角,市场还有巨大的空间。目前,北京和上海的彩妆使用人数均超过110万,广州则为40万左右,而中国的总体情况是80%的女性素面朝天,相比之下西方发达国家95%以上的女性把化妆作为生活、工作、社交的必备内容,因此,彩妆业在中国具有十分巨大的扩展空间,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化妆品市场的年销售额达500多亿元人民币。

  艾卡拉国际连锁机构(www.73icolor.com)是一个以彩妆为主营项目的国际连锁机构,它隶属于世界领先的化妆品研发及服务商法国阑茜集团。该集团的前身是欧洲化妆品界的权威——1796年在巴黎创立的阑茜皇家化妆品研究院。后来,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法国阑茜集团已经发展成为欧洲知名的化妆品企业,业务网络覆盖西欧、美国等发达国家和地区。

  法国艾卡拉国际连锁(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担任集团战略顾问的蒋敏小姐十分看好蕴涵无限商机的中国大陆市场,于2007年在美妆经济发展迅速的江南水城苏州成立法国艾卡拉国际连锁机构中国区总部并以艾卡拉作为国际连锁品牌,全力推展艾卡拉品牌在国内的开发运营业务。法国艾卡拉国际连锁(香港)有限公司(www.73icolor.com)特向全国招商加盟,向所有的国女性朋友播散美丽的同时也真心的希望带领更多的人走向成功的创业之路。

  加盟艾卡拉事业,可获得艾卡拉品牌的使用授权,坐享强大品牌效益以及领先的技术优势。艾卡拉在国际上闻名遐迩具有强大的品牌优势。通过大力度的品牌宣传,在国内深受消费群体喜欢的杂志上及互联网上全面出击,树立优秀的品牌形象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了艾卡拉。也使得加盟商能在当地的经营更加轻松,赢利更有保障。艾卡拉凭借自身强大的科技开发力量,在产品技术、服务规范、设备等方面,始终在同行中保持强大的优势,有效保证加盟商在市场上始终领先一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