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电网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银企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3:14 国资委网站

  1月16日,南方电网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再次签署银企合作协议,授信额度提高至600亿元,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更高的发展阶段。

  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袁懋振在签字仪式上指出,2004年3月,南方电网公司与农业银行首次签署了银企合作暨综合授信协议书。签约以来,银企双方在信贷支持、代收电费、现金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尤其是农业银行为南方电网农网建设改造、县城电网建设改造、中西部农网完善、无电地区电力建设、骨干网架建设等项目提供了充足及时的融资支持,实现了互利双赢,成为双方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典范工程。

  根据协议,农业银行将为南方电网公司提供包括现金管理、国际业务、投资银行、中间业务、债务风险管理在内的全方位金融支持。南方电网公司把农业银行作为长期合作伙伴,积极开展金融合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