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三个交易日连续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1:32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2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2598,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8年1月21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2598元,1欧元对人民币10.5750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7906元,1港元对人民币0.92996元,1英镑对人民币14.1809元。

  上周,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经历了一个冲高回落的过程。一方面,中国人民银行再度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令人民币升值压力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另一方面,美国总统布什宣布将采取经济提振方案,对美元形成鼓舞。在此背景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出现了持续的下挫。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