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李嘉诚蝉联香港首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4:52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 财经杂志《福布斯》昨天公布香港四十大富豪榜。长实集团主席李嘉诚以2496亿港元资产,蝉联香港首富。新鸿基郭氏三兄弟与恒基主席李兆基,分列第二、第三位。

  据报道,十大富豪中还包括:新世界主席郑裕彤、信德集团主席何鸿燊、华置主席刘銮雄、中电的米高嘉道理家族、九仓主席吴光正、霍英东家族、南丰集团主席陈廷骅。绍荣钢铁始创人庞鼎元的遗孀庞熊少珠,成为富豪榜中唯一女性。数据显示,单是这四十位富豪拥有的资产总值已超过13900亿港元。《福布斯》认为,香港回归以来经济繁荣稳健。香港至今仍是外资通往内地的理想门户,而且短期内不会改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