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大恒基公司原老总刘益良涉黑恶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3:42 时代信报

  中大恒基原老总刘益良因涉嫌寻衅滋事等罪名,已经被检察机关批捕。

  北京中大恒基房地产经纪公司成立于1997年,在短短几年时间内,这家公司迅速扩张到全市范围,分店开了500余家。然而,2007年8月左右,一封信函从公安部转到了北京市公安局。信函内详细列举着刘益良为首的中大恒基公司涉嫌欺行霸市、寻衅滋事的种种行为,公安部高层领导对中大恒基一案作出重要批示。随即,北京警方成立专案组,开始对中大恒基涉嫌犯罪一案展开秘密调查。

  原来在河南老家刘益良最初的名字叫刘永学,因在老家参与枪杀协警,1991年7月被当地法院以过失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后又追加刑期4年。然而1996年,在服刑不到5年后,刘永学不知何因假释出狱,并从此在原籍消失。

  在河南消失的刘永学隐姓埋名,北上来京。在北京,刘永学主导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中大恒基的迅速扩张,并正式以刘益良的名字担任公司老总。

  进入今年1月份以来,媒体陆续曝出中大恒基关闭门店的消息。据报道,截至1月9日,被关闭的门店已达三四十家以上。

  中新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