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去年11月外国资本净流入增六成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7:59 每日经济新闻
    新华社

    美国财政部16日发布的最新一期国际资本月度报告显示,去年11月份美国的外国资本净流入额达1499亿美元,比上个月大增62%。

    报告显示,国际市场对美国有价证券的需求已从去年8、9月份的低迷中恢复过来。去年8月由于信贷市场危机,外国投资者大量卖出美国长期债券,使美国当月资本净流出1505亿美元。

    11月份,外国投资者净购买的美国长期有价证券总额为797亿美元。这一数字虽然低于前一个月的1015亿美元,但分析人士认为,在当前金融市场动荡的背景下,这已经是一个相当高的水平了。

    如果将外国投资者买卖美国短期有价证券和股票交换等其他资本流动情况计算在内,11月份的外资净流入总额远高于前一个月的922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