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口市7家单位拖欠社保费被强制执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0:28 南海网-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 (记者袁锋 通讯员黎晓)记者近日从海口地税局社会保险费征稽局获悉,2007年该局先后提请法院强制执行追缴凯丽宾馆和海口宾馆等7家单位欠费,执行入库社会保险费148.08万元。全年共组织社保费收入26.68亿元,同比增收4.3亿元。

  2007年,为使社保费及时足额征缴入库,该局在社保费征缴执行上下了很大功夫。一是在规范执法的前提下,加大执行力度,提高执法速度和效率,而且对重大和敏感案件进行全程和重点监督。全年共清缴欠费18803万元,有效遏制老欠费难清,新欠费增加的现象。二是增强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手段。2007年,共稽查案件39宗,查出应补缴社保费182.53万多元,查补人数1733人,入库150.72万多元。稽核22户,查补社保费117.73万元,查补人数705人。处理举报案件55宗,办结22宗。查出应补社保费58.8万元,入库13.76万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