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各地楼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0:03 北京晨报

  上海

  豪宅年租金

  涨不过售后公房

  据新华社电 尽管豪宅的身价远超过普通住宅数倍甚至数十倍,但其租金年收益率却远低于普通住宅。2007年上海售后公房租金最高涨幅近18%,而高档房租金年涨幅只有约10%。

  据上海房屋租赁指数办公室提供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07年,上海房租租金全线见涨,平均涨幅8.8%;高档房租金涨跌互现,最大涨幅接近10%。售后公房租金涨幅最大且各抽样点均上涨,上涨最快的板块为浦东上南和金杨。由于学生、外来务工人员以及本地因动迁引发的过渡房需求为售后公房提供了强劲的推动力,全年售后公房租金平均涨幅近18%。

  福州

  2008年扩大

  廉租住房保障面

  据新华社电 福州市政府日前出台新的廉租住房供应对象标准,扩大了廉租住房覆盖保障面,并将于2008年年底前全面建立廉租住房制度。

  2008年起,福州市廉租住房保障对象标准调整为家庭年收入为1.7万元以下且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为12平方米以下的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据统计,截至2007年底,福州市累计受理廉租住房申请超过1140户。

  福州市政府在今后3年将供应建设用地750亩,用来建设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1.5万套100万平方米。2008年,福州市将解决市区2000户以上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廉租住房;全面建立廉租住房制度,对申请廉租住房租赁补贴的城市低保家庭基本做到应保尽保。云波/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