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本农田与土地整理有了全国统一标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6:56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1月15日讯 记者秦京午报道:国土资源部今天正式对外公布基本农田与土地整理全国统一标识和有关标志牌设立要求。此举是为了强化全社会坚守18亿亩耕地红线和依法保护耕地特别是基本农田意识。

  “基本农田标识”主要用于基本农田保护区标志牌和基本农田保护界桩;“土地整理标识”主要用于土地开发整理复垦项目标志牌、农田水利设施(水闸、泵站、水渠)等。标志牌内容应包括基本农田保护区或土地开发整理复垦项目区所在位置、面积、责任人、相关政策规定、示意图和监督举报电话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