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经济普查是今年统计工作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6:51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月16日电 (记者朱剑红) 国家统计局局长谢伏瞻今天在“全国统计工作会议”上说,做好经济普查的各项工作,是2008年统计工作的重中之重。

  谢伏瞻说,与此同时,要积极推进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和制度方法改革。完善国家调查队管理体制改革,抓紧完成市县调查队组建,全面提升各级调查队调查能力,确保国家统计数据及时上报,加强局队信息共享。深化统计制度方法改革,完善农业生产和农村统计调查制度,全面实现大中型工业企业以联网直报取代纸质报表,认真做好新开工项目统计和检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