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资委公布1月央企重要领导人职务变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8:05 人民网

  新年初始,国资委便开始大刀阔斧地变动各中央企业职务人员,其中不乏像中国中钢集团、中材集团、中国铁通、中国卫通之类的行业龙头企业的重要岗位。

  国资委主任李荣融曾经提起,中央企业重组的终极目标是:到2010年,将央企调整和重组到80家至100家,其中30至50家具有国际竞争力。2008年年初,国资委这十几起央企重要领导人变动事件,似乎无意间吹响了2008年中央企业大重组的“集结号”……

  2008年1月中央企业重要领导人职务变动情况一览

  陈永宽不再担任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职务。

  张涵光任中国中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任中国中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试用期一年(2007年12月至2008年11月);黄天文任中国中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中国中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职务。

  顾小军不再担任中国新兴(集团)总公司总会计师。

  陈俊国不再担任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于世良不再担任中国中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薛贵一年试用期已满,现予转正,任职时间自2006年11月起计算。

  赖国康不再担任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职务。

  中国国际企业合作公司副总经理谷建华一年试用期已满,现予转正,任职时间自2006年10月起计算。

  孙晓民不再担任三九企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职务,另有任用。

  王树年不再担任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

  沈如刚不再担任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刚一年试用期已满,现予转正,任职时间自2006年11月起计算。张志刚任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临时党委委员。

  杨晨光(女)任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杨建原不再担任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事职务,不再担任工会主席职务;曹德生不再担任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鲍康荣任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不再担任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

  刘向群任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事,不再担任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不再担任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职务。

  宋权礼任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不再担任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事职务。

  张廷军任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不再担任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

  许树森不再担任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事职务。

  李国瑞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党委书记职务,提名李国瑞为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总经理人选。金普庆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党委书记,不再担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总经理职务;

  霍金贵不再担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董事职务;吴晓华、李克成、赵广杰不再担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外部董事职务;金普庆扈振衣、夏国斌、范德、赵广发、周志亮不再担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庄尚标不再担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张克利任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许树森任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星虎、严弟勇任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翔任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邹乔不再担任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职务;朱宜武不再担任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职务;周立堂不再担任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职务,不再担任工会主席职务;张秀丽(女)不再担任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