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短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21:4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短新闻

  本月底是补签用工合同最后期限

  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昨天对一些仍不签用工合同的单位发出警告。本月底是用人单位与劳动者补签劳动合同的最后期限,用人单位如果逾期将要付出高额的违法成本。

  沿海城市规划注意海平面上升因素

  国家海洋局今天公布的2007年《海平面公报》显示,近30年来,我国沿海海平面总体上升了90毫米。有关专家提醒沿海城市规划应该考虑这一因素。

  43万种产品可在网上查信用情况

  国家质检总局今天在网站上发布了产品质量信用记录。今后,消费者可以随时在国家质检总局的网站上查询到43万种产品的信用情况。其中包括产品的各种记录及各项认证、许可情况。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再破7.25关口

  受国际市场美元大跌影响,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持续走高,继前一交易日突破7.26关口后,今天再破7.25关口,以7.2454创下汇改以来新高。

  耕地占用税沪、京、津最高

  财政部、国税总局日前联合下发通知,确定了各地耕地占用税每平方米平均税额标准,其中,上海、北京、天津最高,分别为45元、40元、35元。

  中西部地区增加3.5万个高招名额

  教育部今天宣布,2008年,办学条件较好的11个省份的公办本科院校将增加3.5万个招生名额,专门用于到高等教育资源缺乏的5个中西部省份招生。

  冰雪天气使湖南多条高速封闭航班延误 

  由于冰雪天气的影响,今天,湖南省内除长常、长永高速外,其余的十一条高速公路全部封闭。国道319和322的部分路段也被迫关闭。另外黄花机场四十多架次的航班延误,大批旅客滞留机场。

  中非发展基金首批投资项目协议今天签订

  中非发展基金第一批向非洲投资9000多万美元的合作协议今天签署。首批4个项目将投资电力、建筑材料、矿业开发等领域,中非发展基金是我国第一只由国家主席宣布设立的基金,将通过支持中国企业对非洲的投资,促进非洲国家的就业和经济发展。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