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港2008年目标确定货物吞吐量要达3.3亿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6:30 天津日报

  同时加快港区基础设施建设 今年投资将达130亿元

  确保新建汽车滚装码头及集装箱物流验放中心等工程年内完工

  本报讯 (记者李夏 通讯员王磊)昨天从天津港(27.17,-0.19,-0.69%,股票吧)了解到,天津港今年生产目标已确定:今年天津港的投资将达130亿元。货物吞吐量完成3.3亿吨,集装箱吞吐量完成850万标准箱,并将在生产、建设、科技、环保等方面加快发展,力争成为滨海新区强力引擎。

  天津港把2008年定位为天津港的“改革创新年”:在市场开发方面,进一步坚持把集装箱发展作为重点,加强航线开发力度,扩大以天津港为中转港的国际中转运输,增加内支线运力和覆盖范围;以港口物流中心、内陆“无水港”、铁路班列、班轮航线为建设重点,推进铁路运输班列化和散杂货运输班轮化;充分利用和拓展东疆保税港区功能和政策优势,发展国际物流和国际中转业务。在现场管理方面,挖掘、提高件杂货船舶的作业效率和新投产码头的作业效率,提高集装箱和大宗散货的疏港效率;做好优质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