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格兰仕空调创新坚持“以人为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7:39 每日经济新闻

    日前,与格力并称为“两格”的空调巨头格兰仕,在阳历新年前,盛装推出了“美梦宝”系列空调,该组新品由于继承了光波空调优秀而独特的健康基因,同时又很好地满足了不同年龄段家庭成员的睡眠需求,这组 “美梦空调”也被业内誉为新时代“卧室空调”。

光波空调健康功能再升级

    在过去的2007年,消费者对空调健康功能呼声高涨,一向坚持利用先进光波技术塑造良好室内空气质量的格兰仕光波空调,在整个07年度成为了空调行业内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此次,格兰仕推出的“美梦宝”,可以说是集光波空调健康功能之大成的精品。

    作为调节室内空气环境的电器产品,空调与人们的身体保养、睡眠等都息息相关,格兰仕新一代光波空调应运而生,正是满足了消费者对空调健康功能的新需求。

    格兰仕“美梦宝”系列空调引进国外最新科技CMSD柔性风道设计,对原来就是流线型的室内机风道进行了再次优化升级,出风畅通无阻,噪音最低至22分贝 (26L机型),实现了温度、清新、舒适三大领域的重大突破。

    “新增的健康功能还表现在改善空气成分、益于身体健康,”格兰仕技术人员透露,“经过抗菌率高达99.97%的第三代抗菌过滤网后的清新空气,通过维他命C过滤网后可以携带维他命C,让没有时间美容的消费者在空调的使用中还能享受护养的环境。”

“以人为本”瞄准需求

    在当前的空调消费市场,许多消费者都是“上有父母、下有儿女”的家庭顶梁柱,购买空调必须考虑到多个家庭成员的个性化需求,同时由于空调使用寿命往往能达到10年甚至更久,所以在选择空调时,消费者往往需要考虑更多的现实需求。

    相关技术指标显示,格兰仕“美梦宝”系列空调采用格兰仕自主创新成果,依照空调使用者不同的人群年龄,设计出三类人群的人体睡眠曲线,可分别满足儿童、成人和老人的深度睡眠要求,更贴近消费者。

    格兰仕负责技术研发的人士告诉笔者,客厅由于空间相对较广,同时更容易接受外界热量,往往需要更注重制冷效率的强劲的空调,静音和温控精确性相对处于次要位置;卧室则充分体现了人们的个性化需求,由于晚间人体的抵抗力要弱一些,在空气净化效果、风量控制上较普通时段都更加严格,不是因为单单的静音就忽视了空调本质的需求。

    在今年下半年以来,行业领导者格兰仕、格力对卧室空调的研发就纷纷跳出了一些品牌单纯降低噪音的局限,对整个行业的健康大势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肖文娟)AD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