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泰集团拟参股吉林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 11:43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月13日电(记者 褚晓亮)日前,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一项关于受让吉林银行股份的事宜。公司决定受让长春市融兴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吉林银行1.8亿股股权,占吉林银行总股本的5.26%。此事项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亚泰集团是沪市上市企业,目前,资产超过120亿元。集团董事长宋尚龙表示,参股吉林银行后,亚泰集团将形成涵盖证券、基金、期货等领域的一个金融板块,水泥、地产、金融将成为亚泰集团的3大主业。

  吉林银行成立于2007年10月,注册资本34.2亿元,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在原长春市商业银行的基础上,吸收合并吉林市商业银行和辽源市城市信用社成立的。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