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进出口行连续9年不良贷款双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 09:43 人民网

  本报北京1月12日电 (记者 许志峰)中国进出口银行11日公布了2007年的经营数据。2007年,进出口银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截至年末,该行共批准各类贷款2633亿元,发放贷款1960亿元,分别比上年增长26%和49%;按五级分类口径,该行表内业务不良贷款率为2.45%,连续9年实现了不良贷款余额与不良贷款率的“双下降”。

  据介绍,进出口银行去年共支持了724亿美元的机电产品和高新技术产品、农产品出口,对外承包工程和境外投资项目,以及400多亿美元的资源类产品和技术装备进口。年末,全行表内业务贷款余额3211亿元,比上年增长39%;资产总额已达到5242亿元。

  《人民日报》 ( 2008-01-13 第02版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