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预测:下半年美国住房销售量有望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7:59 每日经济新闻

  新华社    

    据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8日预测,今年下半年美国住房销售量将显著回升,全年销售额略高于去年。

    该协会预测,2008年美国旧房销售量将达到570万套,比目前预期的2007年销售量增加0.9%。2007年销售量的最终数据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公布。该协会同时预测,2009年美国旧房销售量将达到591万套。

    该协会还预测,2007年美国旧房中间价下降1.9%,至21.76万美元。如确如此,这将是该机构开始跟踪这类数据以来出现的首次年度房屋价格下跌。

    该协会首席经济学家表示,美国住房销售量回升的具体时间还不能确定。回升可能开始于今年春季,也可能在晚些时候发生。

    据悉,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未能预判出美国房地产市场2007年的低迷表现。2006年该机构曾预测2007年美国旧房销售量约为640万套,而当年实际销售量比这一预计低76万套。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