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钢为西气东输二线工程开发专用板卷通过鉴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9:33 国资委网站

  近日,武钢为西气东输二线工程开发的18.4mm X80热轧板卷在北京成功通过了中石油与中国钢铁协会联合组织的新产品鉴定,标志着武钢已获得西气东输二线工程用钢的大批量供货权。

  武钢研究院2006年11月成立了以高级工程师孔君华博士为组长的课题组,开始研制西气东输二线工程用18.4mmX80板卷,在炼钢总厂三分厂、热轧厂、质检中心共同努力下,首次试制就取得了成功,并迅速实现了小批量生产与供货。此次鉴定是对18.4mmX80热轧板卷的全面考查与评价,之前中石油已组织专家组对武钢能否批量生产等进行了现场测试,中石油西安管材所对武钢的产品进行了严格检验与评价。结果表明,武钢生产的18.4mmX80热轧板卷各项性能完全满足西气东输二线工程技术条件要求。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